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笑称威胁要杀奥多姆 赞拜纳姆是湖人队长

2010年06月10日10:13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湖人今日照例进行训练,备战明天总决赛第四场比赛,科比在训练之前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编译如下——

问:你和费舍尔在昨天的关键时刻主宰比赛,老将的防守经验是否是湖人的优势?

科比:毫无疑问,这就是我们昨天在暂停时所说的,你知道的,这对于我们来说就意味着效率。

问:今年的总决赛似乎与2008年的总决赛是相反的,大体上来说是这样的,对吗?

科比:其实差不多,你知道的,凯尔特人一直很强调身体对抗性,他们时刻都在利用自己的身体,不断地冲撞我们,所以我说感觉上没什么两样。

问:湖人和凯尔特人都拥有许多大块头,而且球员在场上的移动非常频繁,你认为这是裁判执法尺度严格的原因吗?

科比:不,我认为我们都喜欢用身体接触,利用球的移动和球员的移动,我们都喜欢把球打到低位,我想这才是哨子吹得特别频繁的原因,除此之外没什么原因。

问:你最喜欢费舍尔身上哪种特质?

科比:他的韧性,他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强硬的球员,不管精神还是身体,他从来都不会退缩。

问:我们注意到,拜纳姆昨天在场上主动与队友交流,似乎在指挥场上的局面,你能谈谈他在季后赛中的成长吗?

科比:成长非常明显,我们都知道他是在带伤打球,所以他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迅速。他干得很不错,每个系列赛他的防守变得越来越好,在防守端他就像我们的队长。

问:他凭借着带伤打比赛的表现在更衣室中赢得了尊重?

科比:噢,这毫无疑问,带伤打季后赛这很艰难。

问:奥多姆昨天关键时刻都留在场上,你能谈谈他的表现吗?

科比:我当时对他说,“如果你下场的话,我会杀了你。”就是这样。

问:你昨天说过湖人还必须做得更好,因为有几个球是进攻时间快要耗尽的情况下才到了你的手中,这是为什么?

科比:防守,是凯尔特人的防守造成了这样的局面,所以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随着系列赛的深入,凯尔特人的防守只会越来越粘人,所以我们必须适应这一点。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