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伯明翰草地赛李娜持外卡参赛 被列为头号种子

2010年06月06日14: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年度第一项草地比赛伯明翰全球保险集团精英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一开打,刚刚在法网铩羽而归的中国名将李娜持外卡参加本项比赛。

李娜是被列为头号种子参加此项赛事,作为温网前一项重要的热身赛之一,本次比赛还吸引了美少女莎拉波娃前来参赛。去年,李娜在半决赛中首次击败莎拉波娃,闯进了最后女单决赛。不过在决赛中李娜是状态全无,0-6和6(2)-7输给了斯洛伐克小将莱巴里科娃,无缘生涯首个草地比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郑洁由于要回川大参加考试而临时决定退出此战比赛,而小将韩馨蕴在资格首轮就惨遭横扫,李娜是正赛中唯一一位中国金花,她首轮比赛轮空,正常的情况下,她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有可能与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相遇。如果发挥出色,决赛中将有机会与莎拉波娃再次碰面。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