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火爆李娜输球吼老公 为玉树献爱心展温柔一面

2010年05月30日03:35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盖源源)临近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李娜已经败势难挽。突然,她转身对着老公姜山、教练托马斯所在的看台大喊了几句,把临近的球迷吓了一跳。这是昨日凌晨李娜在法网赛场上发飙的一幕,最终她以0比2被斯齐亚沃尼淘汰出局,无缘女单16强。

湖北姑娘李娜的火暴脾气是出了名的,今年澳网期间,她在比赛时就经常对着看台上的姜山大吼,这一次在法网李娜的情绪又失控了。赛后,李娜解释说她喊了几声是让教练闭嘴,“到了第二盘第三局之后,姜山和托马斯就在不停地说话,然后托马斯会让姜山翻译成中文告诉我。我不喜欢他们打乱我的思想,教练的思想是教练的,运动员有运动员的思想。他们讲话打乱了我的思路,所以我让他们不要讲话了。”

虽然赛场上有时脾气火暴,但场下李娜是个颇有爱心的球员。昨日,她表示在温网结束后会去玉树灾区探望,而且此前她捐出的马德里站的全部奖金40万人民币已经到账,她也是现役中国网球运动员中为玉树灾区捐款最多的。

另外,昨日在女双第二轮中,赛会9号种子晏紫/马泰克击败意大利组合晋级女双16强。男单第3轮爆出大冷门,美国大炮罗迪克被世界排名第114位的俄罗斯选手加巴什维利淘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