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祈求决赛不下雨 夺冠将重回世界第一

2010年06月06日08:53新京报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战至最后一天,惟一的悬念也将揭晓。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结束的男单半决赛中,纳达尔3比0战胜梅尔泽,6年内5次打进决赛。今晚9时,纳达尔将在决赛中对阵索德林。在纳豆6年法网经历中,惟一输的一场比赛正是在去年败给了索德林。

与梅尔泽的比赛并没有什么悬念,纳达尔只是在第3盘稍稍费了些功夫,最终以6比2、6比2、7比6晋级决赛。

这场比赛让纳达尔感觉很轻松,即便是在24岁生日前的一天,纳豆仍感觉有些紧张。“我现在很轻松,因为我已经在4强之内了。”纳达尔说。若夺冠,纳达尔除了能拿到第5个法网冠军,还将超越费德勒,重新夺回世界第一的宝座。

当然,纳达尔还需要在今晚迈过索德林这一关,去年他便曾负于过瑞典人。“他是一位非常非常危险的选手,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网球选手之一。”纳达尔称能否夺冠是最后考虑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打好决赛,“如果他夺冠,我会祝贺他!”而为了打好比赛,纳达尔也提出了一个小要求,“我希望周日是大晴天,不要下雨。”

(孙海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