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索德林:我知道如何打败纳达尔 全力争取胜利

2010年06月06日08:4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今晚,索德林将与纳达尔争夺火枪手杯,而他也表示知道如何打败纳达尔,尽管西班牙人拥有28个红土冠军,而自己只有一个。

连续两年将法网卫冕冠军淘汰出局后,索德林也跻身一流球员行列。对于外界称自己变得成熟起来,索德林也有自己的看法,“没有什么旧的罗宾,也没有新的罗宾。”索德林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以前和纳达尔的比赛有很多拉锯战,但现在你很难去想他会怎么打。”

去年法网一战成名,索德林坦言这对自己的心理有很好的帮助,“不管怎么说,对阵一名球员有过胜利的纪录总是很好。因为这样我就知道我能够击败他了。”索德林称去年打得很难熬,今年希望能好一些。“我相信我能在任何场地上打好球。至于周日的结果,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希望这已经足够。最后如果能够赢,当然很好。”实际上,不管怎样,索德林在赛前已经创造了一个纪录,无论他能否夺冠,他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上升到第6的位置,为其职业生涯之最。(孙海光)

(新京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oq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