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索恩拒绝与热火交易 薪金阻碍比斯利联手阿联

2010年06月05日13:20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ESPN电台主持人杰森·史密曝料,一位NBA总经理曾向他透漏,热队曾经向网队提供过一个交易意向,用迈克尔·比斯利单换杜林,但出人意料的是网队总裁索恩断然拒绝了这笔交易。

其实对比一下本赛季两人的表现,贵为2008年榜眼秀的比斯利显然技高一筹,场均数据可以达到14.8分、6.8篮板,而杜林场均数据仅为6.9分、1篮板,并且后者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在网队鲜有作为。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比斯利就完美无缺,相比较场外负面消息寥寥无几的杜林而言,比斯利的负面新闻已经不再是秘密,后者甚至一度与毒品挂钩。

其次,两支球队的薪金构成也是阻碍这笔交易的一大原因。比斯利下赛季薪金高达496万美元,而杜林的则要少得多,如果网队在6月30日之前买断杜林的合同的话,球队只需要支付50万美元便可以买断他的382万美元合同。如果球队接受比斯利就意味着空间被消耗掉一部分,这无疑将不利于网队今夏追逐大牌球星。

说到薪水,易建联明年的年薪大概比比斯利少了约100万美元。现在,网队想要升级大前锋位置,但比斯利不是他们想要的人。网队完美的构建是需要一个大前锋能首发,一个射程较远的大前锋替补,易建联就是那个替补,而再引来比斯利的话,并不能解决球队的问题,他能做的事情基本上和易建联一样。

当然,可能有人不相信比斯利是射程远的大前锋,我们用数据可以说明这些,他在上赛季投了104个3分,然而命中率却只有27.5%,这却是他唯一和易建联不相似的地方,因为他的命中率远不如易建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