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谈皇帝被罚款是大意 想和篮网老板派对

2010年06月05日10: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达拉斯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在参加790电台一档节目时谈到了因勒布朗-詹姆斯而遭到罚款的问题,而且表示希望和新泽西篮网老板米凯尔-普罗霍洛夫一起参加聚会,具体内容如下:

NBA有规定,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前老板是不准随便讨论自由球员问题的,而库班则因一时疏忽,在一次采访中谈论了希望詹姆斯加盟小牛的问题,而遭到联盟罚款。“只要不会让我遭到NBA罚款的问题,我都会聊得很酷。不过现在没有必要再重复犯错误了,如果你让我现在回答自由球员相关问题,我是不会说的。这次被罚款是少有的几次无意触犯联盟规则的失误之一。当时我已经接受了将近一个小时采访,话题都是关于信息技术和商业方面的问题,但最后时刻我放松了警惕,虽然也知道不能直接去说,但还是没有把握好自己。”库班是一个为了球队利益不怕被联盟罚款的老板,如果这次罚款真能换来詹姆斯的哪怕对小牛更多关注也算是值得。

篮网新老板普罗霍洛夫是俄罗斯亿万富豪,其不惜代价打造球队的风格和库班相似。“我还没有见过他。我高中时候就学习过俄语,大学时期也学过一点点,所以我迫不及待要用俄语“刁难”一下他。我很想和这个家伙一起参加派对。当篮网和热火交锋时,你能想象他坐在迈阿密海滩的情景吗?”

记者还提到了一个老话题,那就是2006年小牛总决赛被惹火翻盘的事情。赌球裁判蒂姆-多纳西曾经表示小牛失去冠军不是因为德文-韦德有多伟大,而更多是因为联盟不喜欢库班。“你(提这个问题)是想破坏我的心情吗?我对此无话可说。你去看看录像就什么都明白了。我已经因此付出了代价,我当时就知道会出问题,结果还真是发生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