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佛罗伦萨官方证实主帅离任 世界杯后接替里皮

2010年06月04日03:04腾讯体育吴若旸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佛罗伦萨官方证实主帅离任 世界杯后接替里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佛罗伦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消息,主帅普兰德利已经正式与球队解除合约,而意大利足协也已经为他拟好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只要不出意外的话,普兰德利将在世界杯后接任里皮的国家队主帅一职。

佛罗伦萨队官方网站表示,佛罗伦萨的高层与普兰德利进行了会谈之后随即宣布了普兰德利离任的消息,而普兰德利本人也亲口证实了自己离开紫百合的消息。“我已经与俱乐部解除了合同。”普兰德利说,同时他还在一封给佛罗伦萨球迷信中表示“我爱你们”。

普兰德利在执教佛罗伦萨的五年里给球队留下了深刻的“普兰德利烙印”,他带领球队取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07/08赛季普兰德利将佛罗伦萨带入欧冠赛场,上个赛季他们更是力压利物浦挺进欧冠16强。

佛罗伦萨队官方网站表示,本周五意大利足协就将正式公布与普兰德利签约一事,而此前从卡塔尼亚离任的米哈伊诺维奇则将接替普兰德利执掌佛罗伦萨。

(吴若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