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普兰德利确定接手意大利队 深情告别佛罗伦萨

2010年05月29日17: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目前正在率领蓝衣军团集训,备战世界杯,而他的继任者已经于日前被确定为普兰德利,意大利足协主席阿巴特也证实普兰德利将会是意大利未来的新任主帅。

日前佛罗伦萨老板德拉瓦莱在足协主席阿贝特的请求下同意放行普兰德利,后者随即和足协达成协议。据透露,双方将签订一份“2+2”的合同。国家队已经有不少球员欢迎普兰德利到来。

上周末,佛罗伦萨球迷发起了为普兰德利送别的活动,超过6000封信件寄到了《共和报》佛罗伦萨当地编辑部,对普兰德利表示感谢。佛罗伦萨人对普兰德利感情很深,普兰德利2005年夏天开始执教佛罗伦萨,球队前4个赛季积分均位列意甲前四,仅仅因为“电话门”罚分,从2008-09赛季开始才得以重返欧冠赛场。刚刚结束的赛季,尽管联赛战绩不佳,佛罗伦萨却是欧冠赛场意甲球队中唯一一支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的球队,并主客场两度击败利物浦,1/8 决赛遇上挪威昏哨奥夫雷博,才不幸出局。

足协主席阿贝特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我们会遵守之前立下的承诺,在6月8日前确定下任主帅。普兰德利刚刚从加拿大回来,所以我还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会面,但他向球迷致意,表明离开佛罗伦萨已经为执教国家队奠定了基础。”

而普兰德利也适时地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我要谢谢每一个人。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会回来的,现在我只能说谢谢所有的人,这种自发的行动让我非常感动,佛罗伦萨加油!”

日前佛罗伦萨已经官方声明公布普兰德利离任,俱乐部副主席孔格尼尼就说:“执教意大利是每名教练的梦想,我们无法抢走教练的这个机会。”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