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佛罗伦萨争抢少帅 他仍15%几率入主蓝黑

2010年05月27日03:42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笃定告别国米,蓝黑军团目前最大的难题就是:选择谁作为球队的主帅?莫拉蒂认为,目前找个好的主帅并不简单。事实也是如此,卡佩罗、希丁克等人都有各自的难题,国米不得不备一个备选方案。根据《国米新闻网》、《全市场》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已经同佛罗伦萨达成一致的少帅米哈伊洛维奇,仍有15%的几率入主国米。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间,米哈伊洛维奇的经纪人何塞-马利亚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西尼萨(米哈伊洛维奇)的未来?我认为他85%的机会将入主佛罗伦萨,但也有15%的机会入主国际米兰。”

同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系统的分析了国米选帅的进程,媒体指出:国米未来的主帅,50%的可能是卡佩罗,30%的可能是希丁克,15%的可能是米哈伊洛维奇,至于斯帕莱蒂、瓜迪奥拉等人,加起来的可能性也不过才5%。评论员德拉-普利马指出:“国际米兰优先的选择当然是卡佩罗,卡佩罗也给了国米不错的信号,但毕竟卡佩罗与英格兰队有合同。国米也希望得到希丁克,可是荷兰人刚刚同土耳其签署了一份合同。在所有的选择人中,只有米哈伊洛维奇是梦想入主国际米兰的,但蓝黑军团却未必满足于任用一个没有夺冠经验的少帅来取代穆里尼奥。”

目前,佛罗伦萨队已注定将失去普兰德利,普兰德利很可能继任里皮,成为意大利新任主帅。紫百合军团已经向米哈伊洛维奇提供了合同,合同的年薪、年限都让米哈非常满意。可是,米哈伊洛维奇依然在等待国米方面的消息。

《意大利足球》资深记者詹姆斯-霍尔卡斯特就指出:“米哈伊洛维奇从不掩饰自己的梦想,就是有一天可以执教国际米兰。所以,尽管佛罗伦萨开出了不错的条件,但是他依然在等待莫拉蒂的最终答复。莫拉蒂目前陷入了犹豫,他倾向于选择一个在顶级球队证明过自己的教练,然而他又没有把握可以请到这些人;他希望将米哈留做备用人选,可是米哈并没有太多时间来等待。”

目前的形势很复杂。对于米哈来说,如果一味的等待国米的消息,就可能失去执教佛罗伦萨的机会。对于国米而言也是如此,莫拉蒂想请卡佩罗、希丁克,但又没有把握,如果一味选择等待,就可能失去米哈伊洛维奇这样的备选机会。对于双方来说,都面临着艰苦的选择。

目前,佛罗伦萨急切的想要米哈伊洛维奇尽快上任。球队头号新星约维蒂奇就讲道:“普拉蒂利要走了,人们都喜爱他,但是在生活里,你有的时候必须做出选择。我们准备了很多候选人,但如果要我来选,我会选择米哈。这不仅仅是因为他是我的同胞,这也因为他真的非常出色。”(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