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 前卫天晟将冲击总冠军

2010年06月03日1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4日,前卫天晟拳击俱乐部即在主场北京地坛体育馆迎战新疆骏马拳击俱乐部,这也是北方赛区最后一场比赛。在之前举行的比赛中,前卫天晟拳击俱乐部先后在主客场4比1的大比分击败内蒙古奥都拳击俱乐部和新疆骏马拳击俱乐部,客场负内蒙古奥都拳击俱乐部,如主场获胜,将稳获北方赛区冠军,与南方赛区冠军申黔拳击俱乐部争夺总冠军。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参赛的俱乐部为“前卫天晟、新疆骏马、内蒙古奥都、广东、安徽、申黔联队”6家拳击俱乐部,他们代表中国拳击的最高水平,每支参赛俱乐部队至少由10名签约拳手组成,其中必须有2名为外单位签约选手。前卫天晟拳击俱乐部有五名主力选手,分别是:5l公斤级李超,62公斤级刘强、73公斤级张建艇、84公斤级王玄玄和91以上公斤级王磊磊。李超曾获得十一运会冠军和亚洲锦标赛亚军,刘强曾获得十一运会亚军,王磊磊曾获得十运会季军,张建艇曾获得十一运会冠军,王玄玄多次全国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张建艇、王玄玄分别来自北京队和江苏队。

前卫天晟拳击俱乐部是由武警政治部体工队、公安部前卫体协、江西天晟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均来自武警体工队拳击队。

“武警拳击队是武警部队的拳头项目,武警总部首长和机关非常重视,始终站在中国拳击项目发展的最前沿。”武警体工队队长、中国拳击协会副主席、国际著名裁判李青生介绍。1986年建队,是中国第一个恢复拳击项目的专业运动队,连续在七运会、八运会和九运会中夺得金牌,1人夺得世界锦标赛金牌,特别是在2009年举行的十一运会上,共夺得2枚金牌、3枚银牌的历史最好成绩,金牌数、奖牌数位列各参赛队之首。今年,中国拳击联赛筹备期间,武警体工队与江西天晟公司合作,率先成立了“前卫天晟拳击俱乐部”,整体实力位于全国6家俱乐部前列。

“这是北方赛区的收官之战,新疆队也是国内拳坛劲旅,我们将为荣誉而战,努力打出水平、打出士气,力争保持主场不败的记录,为最后的总决赛做好准备。”拳击队主教练魏洪涛对主场比赛信心十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