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陕西拳击恐遭灭顶之灾 全体队员全“被下岗”

2010年05月14日18:35华商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商网讯(记者 张维博)近日记者接到陕西省拳击队的一位内部人士爆料,此知情人直言:陕西拳击队恐遭遇前所未有的灭顶之灾!

据这位知情人透露,年前,陕西省体育局将拳跆中心划至西安体育学院名下管理,同时隶属拳跆中心下的陕西省拳击队也随之被纳入西安体育学院门下。但是,陕西省拳击队却在刚刚纳入西安体育学院不久后就遭到了队员口中的“致命一击”——全队解散!队中所有陕西自己培养的队员全部“被下岗”!

“体育局把拳跆中心划属到西安体院后,有人想将其承包。于是这个人自己在外省买了一些队员,故意不用咱陕西自己培养的队员参加比赛,结果今年4月份的全国世锦赛,他们先是故意不给原陕西省队的队员报名参赛,后又让自己买来的十几名队员参赛。结果,这些买来的队员全军覆没,全部被淘汰!要知道,我们这些不给报名的队员中,有两名原全国前三名队员都无法参赛……五一前,他们又让咱们省队就地解散!”这位知情人如是告诉记者。

同时据这位知情人透露,陕西省体育局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出台如何安置这些“被解散运动员”的文件,所以目前运动员情绪很大、极其不服:“咱们队中有八名已经转正的正式队员,难道就这样被买断吗?”

同时这位知情告诉记者,拳击队也不愿坐以待毙:“我们的联名信已经写好,准备给体育局王局长如实反映情况,向体育局求助。”

同时这位知情人告诉记者,拳击队自86年在陕西回复开展至今,多年来起伏坎坷,几次大起大落,历尽辛酸。卧薪尝胆后的这支队伍是历届全运周期中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现在的成果咱们是陕西拳击人付出了无数的血汗和泪水才换来的,可现在陕西人民用血汗钱积累的资源即将面临瓦解,这对于陕西的体育事业无疑是一种悲哀。”

“我们这些一直为陕西拳击事业默默付出青春年华的运动员对就地解散不能理解,更不能接受!谁为我们多年来历经的磨难负责?谁为我们浪费的青春买单?我们还年轻,就这么轻易就被人断送了大好前程我们不甘心!”这位知情人最后谈话已经变成了愤怒的质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