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密洽阿根廷强力外援 曾效力于意甲劲旅

2010年06月02日17:58东方体育日报网李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申花教练和球员开始享受悠闲假期的时候,远在阿根廷的申花“少爷团”,却没有这个福气了。即将开始的二次引援工作,已然让他们忙得团团转了,更何况这一次他们要做的,是挖乌兹别克斯坦一家俱乐部的“墙脚”,把一个叫作艾斯特班·冈萨雷斯的阿根廷后腰“抢”到自己的手中。

按照申花教练组的建议,“少爷团”此次阿根廷的主攻方向,集中在中后卫、后腰以及前腰这条中轴线的人选上。虽然在目前的主力阵容中,于涛和戴琳两名后腰表现还算不错,而且在这个位置上,还有陈永强、王洪亮等备用人选,但是按照俱乐部的要求,“如果有像阿尔贝次这种水平的人选,可以毫不犹豫地引进过来”。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艾斯特班·冈萨雷斯进入了申花引援团的视野。之前的两个赛季,冈萨雷斯一直在阿甲球队拉普拉塔体育队效力,并且作为绝对主力,在51场比赛中打进了3球。此外,冈萨雷斯还曾经在2004到2005赛季,加盟了意甲拉齐奥队。虽然只在3场比赛中获得过出场机会,但之后不管在科隆队还是在拉斯帕尔玛斯队,他都是球队的主力后腰人选。

冈萨雷斯的资料,很快便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兴趣,虽然在此之前,他已经与乌兹别克斯坦一家球队草签了协议,但他们显然不会轻易放弃。在俱乐部高层的要求下,周军等人就地开始了挖“墙脚”的工作。毕竟,在申花俱乐部的手中,拥有马拉多纳和布拉泽维奇这两张放到全世界都吃得开的“大牌”,对任何一名球员都来讲,都足够有吸引力。据悉,周军等人已经跟冈萨雷斯见过了面,并且向他详细地介绍了申花俱乐部的一些情况。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次挖“墙脚”行动成功的几率并不算大,但是按照申花方面的一贯做法,如果此事没有一定的把握,是不会如此高调进行“宣扬”的。

至于申花更为看重的外援中后卫人选,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目前,一支阿甲球队已经明确表示,愿意将自己队中主力中卫中的一人,转让给申花俱乐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