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下半赛季恐迎双重挑战 靠什么冲击第三冠

2010年06月02日14:03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对于申花来说,下半赛季要遭遇的困难肯定要比上半赛季多得多。保持好心态,扎实提高自己,申花才更有机会去冲击第三座联赛冠军。

腾讯体育6月2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申花上半赛季的一帆风顺,并不代表下半赛季会同样如此。由于申花上半赛季的崛起,下半赛季的申花肯定会被对手重点研究,必定会遭遇更多的挑战,既有来自内部的,更多是来自外部的。

就申花内部来说,首先,申花板凳实力太弱,一旦遭遇到伤病,将会比较麻烦。其二,上半赛季申花的心态比较好,谁也不能保证会随着排名第一以及争冠带来的压力,会促使球队的心态发生改变。

就外部来说,如果说上半赛季很多球队都是在“混”,下半赛季则由于涉及到争冠和保级,很多球队必定都会在每一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就以争冠军团来说,参加本赛季亚冠的四至中超球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影响,但在经过一个半月的间歇期调整后,他们可以真正收心,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中超赛场上。就综合实力来说,山东、北京包括亚泰都是有利的争冠对手,而且申花在面对他们时,还是客场作战。

另外,不可忽视的是,象绿城、辽宁、陕西等队,经过了上半年的磨练,各队都走完了阵痛期,他们同样会在下半赛季爆发出更强的战斗力。以绿城为例,联赛开始之初,这支大牌运气的球队连续不胜,但最近他们以三连胜进入间歇期。吴金贵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就表示,他们已经从赛季初的阵痛中走了出来,球队的磨合初步完成,杜威、荣昊、李彦、汪嵩等明星球员开始显现出实力,下半赛季会有更好的表现。辽足,这支升班马球队,在本赛季俱乐部有着稳定的财政支持下,已经显现出了黑马的本色,排名第二就是最好的说服力。

所以,对于申花来说,下半赛季要遭遇的困难肯定要比上半赛季多得多。保持好心态,扎实提高自己,申花才更有机会去冲击第三座联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