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倒戈赞科比最佳 称詹姆斯不过常规赛霸王

2010年06月01日08: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倒戈赞科比最佳 称詹姆斯不过常规赛霸王

湖人骑士的球队战绩直接影响到科比詹姆斯的个人评价【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詹姆斯常规赛的表现几乎征服所有NBA专家,所以他本赛季高票当选常规赛MVP,但是在季后赛打到这个份上的时候,詹姆斯已经在钓鱼。NBA一些专家于是开始倒戈,其中NBA官网资深作者史蒂夫-阿斯奇伯纳写道,詹姆斯不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他只是常规赛霸王,科比才是联盟最好的。

如果联盟改下规定,直到总决赛之前才开始票选MVP,那么现在谁会当选MVP呢?肯定不会是詹姆斯,因为他现在已经被淘汰出局。在这个背景下之下,最有可能当选MVP的就是科比。所以有人站在这个角度写了一篇文章,大意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今夏不会离开骑士,因为这名球员在湖人。

詹姆斯在常规赛确实表现不错,他打出了具有统治力的数据,并且率领骑士取得常规赛最佳战绩。但是詹姆斯在进入季后赛之后,未能率领球队突破凯尔特人这关,以致骑士队在东部半决赛就被淘汰出局。所以詹姆斯的MVP仅仅停留在常规赛而已,而不能停留在季后赛。

当然,如今虽然科比率领湖人杀进总决赛,但是科比不一定能获得MVP。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湖人和凯尔特人谁能在总决赛胜出,仍然是个未知数,所以谁当选MVP也是一个未知数。如果湖人胜出的话,科比当选MVP的几率较高;如果凯尔特人胜出的话,这人很有可能是朗多。

不过,无论怎么说,即使科比不能获得总决赛MVP,但是他仍然比詹姆斯走得更远。如今在科比率领湖人征战总决赛的时候,詹姆斯的光环却仍然只能停留在常规赛82场比赛。这就是詹姆斯和科比目前的最大区别,也是詹姆斯和科比目前的本质区别。说到这里,谁才是NBA最好的球员呢?(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