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红土200胜不值得骄傲 好戏还在后面

2010年06月01日0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西班牙红土野兽纳达尔尽管丢掉了4个发球局,但最终还是直落三盘以6-2、7-5和6-4击败巴西选手贝鲁奇,取得自己在红土赛场上的第200场胜利,成功晋级八强。赛后纳达尔对于对手给予了充分的赞扬,而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就,一贯谦虚的纳达尔则轻描淡写的带过。

纳达尔和贝鲁奇两年前在法网首轮有过1次交锋纪录,当时纳达尔同样直落三盘击败对手,当有记者问他两场比赛时是否有什么分别时,纳达尔表示道:“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不过那场比赛应该是我在2008年法网打得最艰苦的比赛之一,我记得当时我好想差点丢掉一盘,而今日的比分毫无疑问更加接近了。他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手,尤其是在红土上,有着非常不错的发球,正反手都没有明显弱点。”

对于自己今日的表现,纳达尔表示道:“我今日打出了本次法网迄今最好的一场比赛,我失去了几个发球局,不过我在关键分上的把握比较出色,这也是我最终能够直落三盘取胜的主要原因。”

纳达尔下轮比赛的对手将在两位同胞沃达斯科和阿尔马格罗之间产生,对此纳达尔表示道:“首先,我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倾向,我只在结果出来之后才会关注到底要面对哪位对手。他们两人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手,我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今日的胜利是纳达尔在红土赛场上获得的第200场胜利,当赛后有西班牙记者提到这一点时,纳达尔表示道:“我并没有过多去考虑这一点,不过能够取得这一成绩总是不错的。现在我考虑得最多的还是明天早上的训练,以及接下来的比赛,我之前就说过,我只有当自己退役的时候才会考虑自己到底都取得了哪些成就,而不是现在就考虑这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