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沃达斯科输掉德比战 阿尔玛格罗会师纳达尔

2010年06月01日01: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一场男单1/8决赛中,赛会7号种子、西班牙红土好手沃达斯科迎战同胞阿尔玛格罗。经过四盘激战,阿尔玛格罗最终以6-1/4-6/6-1/6-4淘汰沃达斯科晋级八强,与另外一位同胞纳达尔会师1/4决赛。

沃达斯科目前排名世界第九,本赛季他已经闯进三站红土赛事的决赛,获得一个冠军和两个亚军。今年法网前三轮比赛中他分别战胜俄罗斯选手库尼岑、东道主选手F-塞拉和德国人科赫尔斯奇雷伯。他的同胞阿尔玛格罗在本届法网前三轮分别淘汰荷兰选手哈塞、比利时选手达尔西斯和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双方之前交手三次,沃达斯科全部获胜,其中去年的法网第二轮他直落三盘淘汰阿尔玛格罗。

首盘比赛双方各保一个发球局后,阿尔玛格罗在第三局实现破发,2-1领先沃达斯科。随后,西班牙小天王越战越猛,连下四局之后以6-1轻松获得首盘胜利。

沃达斯科在第二盘率先实现破发,紧接着保发之后以2-0领先阿尔玛格罗。之后的八局双方都没有实现破发,沃达斯科以6-4拿下第二盘胜利,将大比分扳成1-1平。

阿尔玛格罗在第三盘状态急剧上升,包揽了前五局的胜利,沃达斯科直到第六局才实现保发。带着5-1的领先优势,阿尔玛格罗在第七局轻松保发之后以6-1再胜一盘。

第四盘前六局,双方各保发球局,阿尔玛格罗在第七局实现破发,4-3领先沃达斯科。随后四局双方都没有再实现破发,阿尔玛格罗以6-4拿下第四盘胜利,从而以大比分3-1战胜沃达斯科晋级八强。阿尔玛格罗在下一轮将对阵同胞纳达尔,后者在第四轮比赛中6-2/7-5/6-4直落三盘淘汰巴西人贝鲁奇。

(星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