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科格鲁承认在多伦多不开心 下季或重回魔术

2010年05月31日10:5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的季后赛刚刚结束,所有人就已经急不可耐地想看看魔术夏天有什么改变了。而就在这个时候,曾经在魔术担任核心的特考格鲁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特考格鲁在家乡土耳其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在多伦多这座城市呆得一点也不开心,所以他不想再回去,希望能够被交易到其他球队。特考格鲁说让他萌生退意的一个事件是今年他曾在猛龙掘金的比赛后参加一个派对,结果之后的比赛被主场球迷嘘,这让在美国打了10年球的特考格鲁感到震惊,他认为这是自己这辈子最尴尬的瞬间,并认为自己已经失去多伦多球迷的爱。随后特考格鲁承认,他的经纪人已经在和球队方面谈判,希望双方能够拿出一个解决方案。此消息一出,魔术当地媒体就已经有反应。有记者认为魔术可以通过球员互换让土耳其人重回奥兰多,而随后魔术官网的球迷论坛也就此事发起了一个投票。投票结果表明有超过六成的球迷支持特考格鲁再次成为魔术一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