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魔术豪华阵容依旧不敌劲旅 球队改变势在必行

2010年05月30日20: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又无缘总决赛了,渴望书写历史的魔术队最终还是没能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先输三场后扳四场的球队。老牌劲旅凯尔特人在主场成功抑制魔术,时隔一个赛季再度闯进总决赛,这也是凯尔特人第21次捧起东部联盟冠军杯

当凯尔特人的球员们浩浩荡荡地走回更衣室时,另一边的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则显得异常落寞,他的脸上掩饰不住失望的神情。“真的很失望。”大范赛后说,“我从来没有赢得过一次总冠军。在我们的更衣室里,唯一一个有冠军戒指的人是杰森·威廉姆斯。如果不能夺得总冠军,每一个赛季都是让人失望的。这样的事情我已经经历了三次,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球队有能力去拼一下。当本赛季就这么结束时,这种失望的情绪比以往更重。”

大范甘迪的苦恼是能理解的,当骑士在东部半决赛被斩落马下之后,魔术无疑成了东部冠军的热门人选。魔术在去年夏天失去了特科格鲁,但他们依然围绕德怀特-霍华德组建了一支豪华球队,薪水总额高达8200万美元。然而就是这样一支豪华阵容的球队,仍旧倒在了老牌劲旅面前。

“下赛季,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得为胜利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德怀特-霍华德说,“在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队才真正像一支渴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这也是他们能达到现在这个位置的原因。”

现在魔术将面临一个充满着不确定因素的休赛期。阵容中的大部分球员都将留下,只有杰森·威廉姆斯、安东尼·约翰逊,以及三名自由球员阿多纳尔·福耶尔、J.J.雷迪克和马特·巴恩斯将可能另寻他队。但很显然,改变是必须的。(潮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