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失去王牌换回尊严 摆脱狂人重新勾勒轮廓

2010年05月31日10:06足球·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别了穆里尼奥,带着你鲜明的优点和缺点走吧,意大利感谢你“难以企及的传说(北看台球迷组织官方网站语)”,却贬低你提前与皇马接触的苟且之事,莫拉蒂说你在伯纳乌走进佩雷斯的座驾“破坏了国米节日”一点不过分。

或许,这其中主要罪魁是佩雷斯,你只是个被金钱权力和个人欲望诱惑的被动品,但毕竟事实存在了,且你欺瞒莫拉蒂“决赛后再谈”及至威胁莫拉蒂不给分手费要上诉欧洲法庭的做法,实在有违你王者形象和一贯的率真为人。

别了,去皇马消灭王牌继续你的唯我战略吧,亚平宁史书中你已是被翻过去的一页,莫拉蒂和国米不会、所幸也没有沉浸在对你的想念留恋中不能自拔,相反已然开始新时代的轮廓勾勒,意大利足球不是缺了谁就不能活了!

为莫拉蒂鼓掌,作为婚姻中被背叛的一方,处于第三者和自己爱人设计好的绿帽迷局里,反客为主据理力争,结果上看,最后拿到了保持颜面的违约金,过程上看,牵着佩雷斯和魔力鸟鼻子走,从没卑躬屈膝,而是稳住阵脚展开攻坚战。国米的山头不是你境外哪个豪强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放人可以,留下买路财!既然交易不可避免,那也要实现利益最大化。

国米世界跟随主席态度转变,从难舍难离变为爱走不走咱也不稀罕,球迷纷纷网上留言,“谢谢你穆里尼奥,可你不是国米!”“我的敬仰崇拜只给莫拉蒂、萨内蒂、科尔多巴,他们从来没有你那种私下行为,他们比你更爱国米”,“你跑得有多快,国米就有多少能量把谈判延长”,“不真正爱蓝黑色的人,即便你哭了也表面,爱去哪去哪吧!”高达88.8%的球迷支持莫拉蒂向狂人或皇马索要分手费,认为这是第三者阵营该还清的。

佩雷斯从起初的不管不顾,到装糊涂不认可违约金存在,最终被迫降临米兰城答应支付,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莫拉蒂的胜利。但这种胜利也是多味,换回了尊严和补偿,终究也失去了那张王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