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胜国米获新内斯塔 斑马军为他放弃国脚

2010年05月31日0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来自《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在关于中后卫的收购中,迈出了关键一步,球队极有可能击败国际米兰,签下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卫博努奇。而为此,尤文将付出不小的代价,球队甚至要牺牲克里斯蒂托的一半所有权!

博努奇是近年来意大利足坛涌现的新星,目前他已经被里皮选进了意大利国家队。由于基耶利尼受伤病困扰,因此博努奇甚至有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的意大利主力中卫,最近在意大利队的训练中,博努奇一直同卡纳瓦罗搭档打主力。

博努奇是国米培养出的球员,2005年他就转会国米,在曼奇尼麾下,他上演了意甲处子秀。此后,2007年,他的一半所有权被出售给意乙特雷维索队,一年后,国米又将其买回。2009年夏季,国米将他的全部所有权卖给了热那亚,作为米利托、莫塔交易的一部分。在他加盟热那亚几天后,热那亚把他的一半所有权卖给了巴里队。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博努奇在巴里队表现的极其出色,他成为09-10赛季意甲的最大发现。为此他获得了入选意大利队的机会,并且在意大利国家队表现出了争夺主力的势头。出售他的国米为此非常后悔,希望将他再买回来。而同时,急需要收购中后卫的尤文图斯队,也把博努奇看成是夏季转会的头号目标。

目前,博努奇属于热那亚、巴里共有的球员。据天空电视台报道,热那亚希望从巴里那里,买回博努奇的一半所有权,然后将其转卖出去。巴里队将手中的一半所有权标价1300万。这意味着,如果热那亚花1300万买下他的一半权,之后势必将以超过2600万欧元的价格将他转卖给国米或者尤文。这个价格,使得财大气粗的国米也不敢贸然出手。

但是尤文就不同了。据《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打算用克里斯蒂托、帕拉迪诺两人抵折转会费,用少量现金,完成博努奇的收购。克里斯蒂托、帕拉迪诺两人,都是尤文、热那亚共有的球员,其中前者更是目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左后卫人选。尤文原本有意买回克里斯蒂托的一半所有权,但是,由于价格和热那亚谈不妥,所以,斑马军团高层产生了干脆将其另一半权让给热那亚,抵折博努奇转会费的想法。

《都灵体育报》认为,一周内,尤文就有望完成博努奇的收购,从而在下个赛季拥有“博努奇+基耶利尼”的意大利未来主力防线。不过,一些名宿仍然认为,尤文不该放走克里斯蒂托。因为,一旦尤文让热那亚队拥有克里斯蒂托的全部所有权,以热那亚同国米之间的关系,克里斯蒂托很有可能转会国米,这样的结果,恐怕是斑马军团不想看到的。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