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男团赢球刘国梁真情流露 振臂高呼熊抱马琳

2010年05月31日00: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当马琳拿下最后一分的时候,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兴奋地振臂一呼,然后率先冲入场地,跟功臣马琳紧紧拥抱在一起,脸上写满兴奋。

比赛打到9-7的时候,全场观众已经开始躁动,刘国梁脸上也浮现出笑容,他不住地点头,看得出来马琳已经越战越勇。但是当马琳发球直接得分的时候,镜头扫过场边,刘国梁还是稍微愣了一秒钟,反应过来之后的他马上振臂高呼,神情兴奋之极。随后,师徒两人在场内熊抱了足足几十秒,之后,刘国梁率全体队员向现场观众致意。

在女队丢掉冠军之后,男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比赛之前,刘国梁便一直在为主力阵容犯难,年轻选手的出色表现,老将的大赛经验,都令他难以取舍。赛前他就考虑过在决赛当中可能会大胆启用年轻球员,但是一旦失误,后果可能会很严重。而今天的大功臣马琳是最后一个搭上直通莫斯科末班车的人,在决赛当中让他两度上场,刘国梁本身也承受着一定压力。双重压力下,马琳不负众望拿到冠军,让向来沉稳的少帅刘国梁也难免喜形于色。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