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男团决赛马琳3-0奥恰洛夫 中国暂时1-1德国

2010年05月30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进入到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团与德国男乒争夺,首盘中波尔对阵马龙,马龙2-0领先后痛失好局,以2-3负于波尔,第二盘马琳兵不血刃的连赢三局以3-0完胜奥恰洛夫,两队前两盘战成1平。

马琳3-0奥恰洛夫

第二盘马琳对决德国新星奥恰洛夫,在首局的比赛中,马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从比赛的一开始便以3-0占据着主动,随后奥恰洛夫侧身拉斜线连得2分,将比分追成2-3,随后马琳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无论是从比分上还是在场面上来看,马琳都全面压制了对手,此后奥恰洛夫突然进入状态,一度连破马琳局点将比分追成9-10,随后奥恰洛夫急于进攻出现失误,马琳以11-9先拔头筹。

第二局的较量中,奥恰洛夫渐渐的适应了马琳的打法,开局以3-1取得领先,马琳岂能示弱,打出一波5-0得分高潮,以6-3反超比分,此后马琳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远台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两人开局争夺的十分激烈,比分从1平一直拉锯战至3平,不过随后马琳还是很快确立领先优势,接连得分后以10-5获得盘点,马琳的状态已经步入佳境,顺风顺水的以11-5轻松再胜一局,3-0战胜对手为中国扳回一分。(蒽燕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