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梁揭秘临场5分钟变阵 为马琳意志力落泪

2010年05月30日2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国梁揭秘临场5分钟变阵 为马琳意志力落泪

刘国梁与王皓为马琳助威(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在马龙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中国男乒依靠马琳拿到的两分,第17次捧起斯韦思林杯。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刘国梁教练红了眼眶,他透露在女队输球之后,男队确实变了阵容,他也一再强调功臣马琳不容易。

“其实在派表之前五分钟,确实临时变了阵容,但并不是因为女队输球了,而是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而变动的这个人不是马琳,而是张继科,也就是说,他是在赛前五分钟才得知自己要上场的。”刘国梁承认变阵有些仓促,但事实证明这个变动很成功,“我知道这种行为很冒险,但是年轻队员早晚得经受这样的考验,是骡子是马总得拉出来溜溜,我相信以张继科的血性,他一定能拿下比赛的。”

提到本场比赛最大的功臣马琳,刘国梁也是十分激动。“马琳这场比赛,确实比他在北京奥运会那场更能证明自己。”提到爱将,话刚刚开了个头,刘国梁已经开始哽咽了,他强忍了半天,眼泪还是落下来,“马琳真的是太不容易了,顶着这么大压力,所以比赛之前我也跟马琳说,你就把这次比赛当成第五次PK,就把他们当成王励勤来打,他们绝对没有王励勤打得那么好,这气氛也绝对不如咱们队内PK,你就去享受比赛。马琳今天打得非常好,他确实也非常放松,他再一次证明了自己。”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