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大赞比赛质量高水平 申花憧憬联赛冠军

2010年05月30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在500多天后,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领头羊。”布帅表示。的确,从2008上半赛季以来,申花队一直没有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坐稳……

腾讯体育5月30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上海申花在虹口足球场1比0力克长春亚泰。对于这场胜利,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赛后显得非常兴奋,一如之前两场比赛一样,在赛后加入了球员绕场庆祝的行列中,并不断地向球迷们送去飞吻以示感谢。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帅表示长春亚泰是中超最强的球队,所以申花能够赢球,他非常兴奋,并表示现在球队在500多天坐上了真正意义上的领头羊位置,他和申花不会放弃,会朝着冠军的方向努力。

“问候大家,也要特别问候沈指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布帅首先表示:“因为沈指导拥有一支非常好的球队,长春亚泰是一支最有实力的球队,能够战胜他们,这也是我现在特别兴奋的原因,这场胜利,我们踢得非常艰苦,但给我们带来了更大的抱负。”布帅继续评论道:“这是一场足球盛会,体现出了中超的最高水平,体现出了现代足球最需要的元素。”对于比赛的内容,布帅大家赞赏。

由于这场胜利,申花队积23分,领先第二的辽宁队多达5分,成为了赛季第一阶段真正的领头羊。“我很高兴,因为我们在500多天后,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领头羊。”布帅表示。的确,从2008上半赛季以来,申花队一直没有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上坐稳。对于球队能够走到今天,布帅表示,这是他事先没有想到的,“在我接受球队之后,我不相信我们能够走到现在。但是,现在既然有了机会,我们不会放弃,因为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好。”很显然,布帅口中的“不会放弃”,就是指他们不会放弃对冠军的争夺。的确,这仅仅是布帅接受球队的上半赛季,而相信在经过一个半月间歇期的调整后,他会让申花变得更加成熟,当然更有机会去争夺联赛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