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帅:自豪为200场胜利指挥者 努力保住榜首

2010年05月26日22: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帅:自豪为200场胜利指挥者 努力保住榜首

精神矍铄的布拉泽维奇 不经意间迎来申花第200场胜利

腾讯体育5月2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6日晚,上海申花主场1比0小胜深圳茅台红钻队,取得了俱乐部职业联赛以来的第200场胜利。赛后的发布会上,老布表示,他很自豪成为了申花俱乐部的第200场胜利的指挥者,因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成绩,申花和他也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多的胜利,以保住榜首的位置。

“我之前并不知道这是申花的第200场胜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作为第200场胜利的指挥者,我感到非常自豪。”布拉泽维奇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在今天取得三分。在赛后的庆祝环节中,布帅再次加入了球员的阵营中,一起用上下挥舞手臂的方式,庆祝胜利、感谢球迷。“我们会继续努力,用更多的胜利去保证我们榜首的位置。我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尤其是球迷,他们是球队的第12人。”

就今天的比赛而言,申花队表现并不算很好,赛后老布也认为,“除了上半场值得认可外,下半场,高歌奇和深圳队给我们很好地上了一课。直到现在,我还在回味下半场45分钟比赛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连续战胜国安和深圳后,申花取得了主场两连胜,下一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我知道他们今天取得了一场大胜。但是周末和他们的比赛,我比较乐观,我们会朝着主场三连胜的方向前进……”布帅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