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歌奇不解深足上半场低迷 盛赞布帅指挥能力

2010年05月26日23:07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歌奇不解深足上半场低迷 盛赞布帅指挥能力

年富力强的高歌奇 盛赞布帅现场指挥能力

腾讯体育5月26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北京时间5月26日晚,获得大赞助不久的深圳茅台红钻队并没有表现出应有的实力,在客场0比1败给上海申花。赛后,深足主教练高歌奇表示,球队只踢了下半场45分钟的好球。他的话外之音是看不懂球队在上半场45分钟的表现为何如此低迷。

“祝贺申花取得胜利,我们下半场比赛不错,踢了45分钟好球,但上半场是上海申花的节奏。我们针对申花两个前锋做了一些调整,但在上半场没有表现出来,我们有很多非常低级的失误,包括那个丢球也是低级失误所致。再一次恭喜申花,也恭喜我们下半场的比赛。祝贺布拉泽维奇,他是前南斯拉夫最优秀的教练之一,他对我们的研究做的非常透彻。”高歌奇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直言,深圳队在上半场的多次低级失误,让他看不懂。

的确,今晚的深足在虹口足球场的上半场,表现得毫无进取心,前场并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攻击力,而后场更是失误连连,除两名中后卫表现尚可外,其余中后场球员在场上如同梦游。如果不是申花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足,否则上半场深足至少要丢三球以上。

下半场比赛,高歌奇换下了赫莱布、黎斐等三名主力,而正是在这些球迷被替换下场的情况下,深足在下半场反而打出了不错的场面,一度形成了对申花的围攻之势。“关于换人,是根据比分落后的调整。我们调整的目的就是希望下半场能有更多机会。对于上海申花的球队,我们开赛前就强调一定要进球,不然很难获胜。”另外,在谈到对赫莱布和扬科两位前申花队员的表现时,高歌奇表示:“他们今天已经尽全力了,这两个队员对旧东家的比赛,在赛前表现出了很强的欲望,但是在场上某些细节和精神上并没有做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