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周树森:世乒赛夺冠无奖金 伦敦奥运目标亚军

2010年05月30日23: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队爆冷1:3不敌新加坡队。夺得冠军后,新加坡老帅周树森道出伦敦奥运会目标。

终结中国队8连冠,获胜后,新加坡队员冲进赛场,抱作一团。68岁的老帅周树森笑呵呵的拍着手站在场外,笑着为弟子们拍手。赛后,这位张怡宁的恩师笑称自己很平静。

“这次拿了冠军我们一点奖金也没有,我当时主要签的是奥运会拿一块牌就完了,这次现场也没有多少我们的啦啦队,就靠我们自己”尽管击败中国夺得世乒赛冠军,周树森坦言对于伦敦奥运会,新加坡的目标仍是亚军。

去年全运会带领北京女队获得团体金牌后,周树森接替刘国栋出任新加坡女队主教练。不到一年的时间,周树森就率领新加坡队获得历史上第一个乒乓球世界冠军。“我感觉这几个孩子都很听话,因为她们是中国队淘汰下来的选手, 王越古已经离开中国10年了,一直在漂泊,从日本最后到新加坡;冯天薇也离开7年了,感觉她们很热爱乒乓球,希望一直练。我去了之后就和她们讲,说既然这么热爱乒乓球,你们还是要好好练。” 与中国队决战前,周树森曾低调表示新加坡队与中国不在同一档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