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强忍泪水主动承担责任 誓言一定要赢回来

2010年05月30日21: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2010年5月30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进入决赛。在下午开始的女团决赛中,中国队第一单打丁宁迎战新加坡选手冯天薇。最终丁宁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2-3不敌冯天薇,而中国也以1-3不敌新加坡,无缘9连冠。

丁宁强忍泪水主动承担责任 誓言一定要赢回来

丁宁强忍泪水

“我们也发挥了高水平,输主要还是输在了太年轻。自己本来应该做得更好,但是没有做到位,很遗憾吧。”丁宁赛后说。

总结第一场第4局8比3领先却被冯天薇逆转的原因,丁宁说,“我感觉当时自己还是有些侥幸吧,开局对方无谓失误比较多,自己后面有点像等对方直接失误,对技战术没有考虑太细,对方咬住比分打了几个好球,当时自己打得太单调,没有什么变化了。”

“第一次以这么年轻的阵容打进决赛,对于我们来讲其实肯定我们想到这种困难,但是摆脱困难的能力还需要更多磨练吧。”丁宁感叹道。

第一次征战世乒赛团体赛就输掉了冠军,作为中国队着力培养的新人,丁宁在采访过程中还是忍住了泪水,在伤心的同时她首先选择主动承担起责任,“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作为我来说第一场开头,前两局不错,没赢下来对队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对我们来说今天其实也是宝贵的一课,虽然这次决赛输了,但是以后我们一定会再赢回来!”丁宁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