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场下与施之皓零交流 郭跃最知心低声安慰

2010年05月30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30日莫斯科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杨露莎)北京时间5月30日下午,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决赛开打。中国队在决赛中与老对手新加坡队相遇。打头阵的丁宁在2:0领先的情况下,2:3被冯天薇逆转。走下场的丁宁落寞的坐在场边,与主帅施之皓几乎没有交流。

总比分2:0领先,却最终被冯天薇3:2逆转,丁宁无奈的低着头走下场,与师姐郭跃击掌后,面无表情的坐下了主帅施之皓身边。此时,被雪藏的郭跃不时与小师妹说上几句。此时的郭跃更能了解丁宁的感受。2008年广州世乒赛,打头阵的郭跃正是1:3不敌李佳薇,输掉中国队第一分。赛后,郭跃更是泪洒赛场。

此时,施之皓正在焦急的为准备上场的刘诗雯布置着战术。与新加坡的女团决赛,施之皓出人意料的派出丁宁、刘诗雯、郭焱的组合,令人大跌眼镜。丁宁和刘诗雯都是首次参加世乒赛,而郭焱从未在世乒赛团体决赛中登场过,让人不禁为中国队捏了把汗。落座后,施之皓与丁宁更是零交流。首次参加世乒赛,丁宁就被主帅施之皓委以重任,在与新加坡的决赛中打头阵出场,却最终被逆转。她要总结和汲取的经验教训,恐怕有很多。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世乒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