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申花0-0亚泰 维森特错失必进球

2010年05月30日20: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中超继续进行第11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申花队对亚泰队禁区进行围攻,不过凭借安琦的出色表现,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握手言和。

双方本场比赛均有一名大将不能出战,申花队方面,最近表现神勇的恩朗因为大腿拉伤不能出场,维森特顶替他本赛季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长春亚泰中场核心杜震宇则因为累计黄牌本轮停赛。

比赛开始仅2分钟,小将冯仁亮就带球狂奔50米后下底传中,可惜球传的过深被安琦倒地将球扑住。第5分钟,里亚斯科斯右路高质量传入禁区,于涛中路甩头射门顶偏。

14分钟,申花队几乎首开纪录,冯仁亮左路高质量的传中送入禁区,里亚斯科斯中路高高跃起甩头射门,球被安琦飞身托出横梁,申花队开出战术角球,冯仁亮禁区弧顶大力射门打高。

17分钟,亚泰后防线上解围不远,维森特断球后轻敲冯仁亮,后者大力抽射球擦着立柱偏出。26分钟,又是本场表现积极的冯仁亮从中路突破后起脚射门,球再次擦柱而出。

35分钟,申花队再获良机,冯仁亮从左路突破后横传禁区,维森特停球转身射门,球被安琦神奇般的挡出,角球开出后,阿里迪亚布头球攻门顶高。37分钟,长春亚泰也获得一次机会,阿里迪亚布头球冒顶,球落到里卡多脚下,后者突破到禁区内一脚底射打偏。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以0-0暂时打成平手。(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2-陈雷、17-陈永强、35-阿里迪亚布、11-宋博轩;

中场:21-姜坤、6-于涛、5-戴琳、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科斯、14-维森特

长春亚泰(3-5-2):

门将:18-安琦

后卫:13-刘成 4-卡罗雷罗 5-李世仁

中场:30-刘晓东 6-王栋 25-吕建军 11-张文钊 23-张笑非

前锋:9-金尼 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