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一周双赛考验申花体能 恩朗受伤锋线遇危机

2010年05月28日22:07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本周日,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是申花在8天内的第三个强敌。很显然,这对任何球队的体能是一个严重考验。这不,申花的锋线大将恩朗就有可能缺席周末的比赛。

“我们的恩朗生病了,今天将会派人送他去医院核磁共振检查,会具体根据检查结果,再看能否安排他上场。他的身体状态肯定不是非常好,因为他因伤缺席了几堂训练课了。”在下午的通气会上,老布表示,这也是他遇到的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的确,在最近5轮比赛中,恩朗打进4球,显现出了强劲的状态。如果恩朗不能上场,这对申花锋线的攻击力无疑是个巨大损失 。事实上,尽管看起来申花两名黑人前锋在最近风生水起,但事实上除此之外,其他球员的攻击力实在有限,这也直接导致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错过了太多的机会。直到今天,谈起那场比赛,老布还有些怨气,“我们生气有很多原因,本来上半场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我们没能做到,自己错过了太多的机会,从而给了对手机会,差点导致难赢……”

除此之外,最近连续作战,申花队的体能也是一个大问题。从5月22日主场战国安,到5月26日深圳,再到本周日战亚泰,在8天的时间里,申花队将大战三场,而且对手都很强劲。“体能不是问题,我们最近采取了封闭集训,不会因为体能拖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布帅如此表示。但事实上,从上轮与深圳队的比赛中,就不能发现,不少队员已经显现出了疲态,中场核心姜坤更是只踢了50多分钟就因为体能不足而被换下。短短几天后,又是一场恶战,这无疑对体能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当然,申花相比对手来说还是有极大的优秀,毕竟是连续主场,少去了来回旅途的奔波,而其他对手都有这样的麻烦。

事实上,由于这是联赛间歇期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对于很多队员来说,可以集中全部精力拼这一场,然后就可以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申花队长于涛就表示:“周日比赛我们全队的目标就是争取三连胜。所有人都憋着一股气,这是休赛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毫无保留地拼到最后一分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