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韦迪:女足失败足协会负责 商瑞华去留以后定

2010年05月30日20:10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韦迪表示,中国足协会为女足失败负责;对于教练组的命运,韦迪表示以后才能确定,现在先要总结,不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性。

腾讯体育05月30日成都讯(记者 秦云)中国女足今天在亚洲杯三四名决赛里失利,失去了明年德国女足世界杯参赛资格。比赛后,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战崔大林现场观战的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接受了记者们采访。他表示,中国足协会为此负责;对于教练组的命运,韦迪表示以后才能确定,现在先要总结,不排除聘请外籍教练的可能性。

对于中国女足仅仅获得本届女足亚洲杯第三名,韦迪认为这是中国女足的实际水平,但是他肯定了队员们在比赛里无论怎么困难都坚持到底的表现。国家女足的问题出在平时训练和保障上,中国足协,没有很好解决,也没有创造相应的条件,“当然要承担失利的责任。失利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

韦迪表示,中国有很多女孩子踢球,组织好了会有重新崛起的一天。中国足协将抓好女足青少年,重视女超联赛选拔好苗子。对这次女足失利,中国足协也会组织总结,找到新的发展道路,为女足发展创造好空间。

对目前国家女足教练组的去留问题,韦迪表示现在谈论为时尚早。现在教练组要做好总结工作,他也不排除将来有为国家女足平清外籍教练的可能性。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球迷高喊下课,韦迪说:“这很正常,没有什么关系。球迷有权利表达不满,他们就是情感的表达。我们只能是理解为一种批评,一种期望,这样我更能接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