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首战险胜土耳其 王宝泉:副攻没打出来

2010年05月30日16:41新民晚报·新民网李京红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漯河今日电(记者 李京红)2010年国际女排精英赛昨在河南漯河拉开帷幕,中国女排首秀两次领先、两次被对手追平,最终以3比2险胜土耳其队,王宝泉教练也赢得了他执教女排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胜利。五局的比分为25比22、25比27、25比21、23比25和15比13。

赛后王宝泉教练点评了女排首秀的表现:“我们对困难做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场比赛感觉一般,训练的东西没有展示出来,主攻打得不错,但副攻没打出来。”

中国女排赢得非常艰难,对此王宝泉承认问题是在二传:“主要还是二传,漳州集训半个多月后卞雨倩才来,她与球队真正配合只有一个星期,而与副攻配合有问题,徐云丽上来好一点。”

(新民晚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