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主教练不是好当的 王宝泉白发都多了不少

字号:T|T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 中国3∶2土耳其

这是中国女排在换帅之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女排主教练不是那么好当的

王宝泉白头发都多了不少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打土耳其队一直到第5轮,最后一局才以15∶13艰难取胜,新帅王宝泉昨日带领中国女排的首秀赢得有点艰难。昨天是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河南漯河站第一个比赛日,中国女排最终3∶2险胜土耳其女排取得开门红。

“正是队员们有拼的心态,让我们坚持到了最后,并且赢得了胜利。”这场胜利到赛后还让王宝泉“心惊胆战”,连称赢得不容易。上任两个月以来,王宝泉一直在使用他的“魔鬼训练法”,而对于工作的投入,也让王宝泉在这两个月里体重轻了3公斤,并且增加了不少白头发。在这样玩命的情况下,中国女排终于赢来了“王家军”首秀的胜利。

这场比赛队长魏秋月由于高烧不退缺席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考虑再三后,王宝泉没有让魏秋月上场比赛。临时顶替魏秋月的新秀卞雨倩显得比较稚嫩。今日中国女排将迎战中北美洲冠军多米尼加女排。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