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回归国米希望尚存 莫拉蒂:承认错误再谈

2010年05月30日14:2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去年夏天离开了效力三年的国际米兰,加盟了西甲豪门“六冠王”巴塞罗那,希望能在红蓝军团获得一个梦寐以求的欧洲冠军杯。讽刺的是,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中,蓝黑军团获得了久违的冠军杯,而他们在半决赛中击败的对手正好就是伊布的现东家巴塞罗那。

实际上,伊布在转会巴萨后过得并不愉快。赛季末,关于他离开的传闻也愈演愈烈。其中,他曾效力的两家意甲俱乐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名字都先后与他联系到了一起。

关于伊布回归,最近春风得意的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在一定条件下,此事并不是不可能的。

“我很乐意欢迎伊布回来,但首先,他必须承认自己离开国际米兰加盟巴塞罗那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伊布是一位很出色的前锋。撇开其它一切不说,我必须承认,我们前两个赛季的意甲冠军与他的贡献密不可分。”

伊布回归国米的另一重障碍,则可能是其的高薪,“伊布的市场价值如此之高,他的高工资已经超出了我们的承受范围”。

同时,莫拉蒂还对球队现在的前锋之一巴洛特利在俱乐部的前景表示了乐观。

而就在稍早时,伊布的经纪人刚刚对外发布消息,称瑞典人离开巴萨的可能性很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