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米兰正式拒绝伊布加盟 高层承诺必买伟大球星

2010年05月30日11:06腾讯体育knight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正式拒绝伊布加盟 高层承诺必买伟大球星

米兰和伊布的绯闻该划上句号了

腾讯体育讯 在比利亚成为巴塞罗那一员之后,伊布离开诺坎普只是一个时间问题了,唯一的悬念是6600万先生的下家是切尔西、曼城、还是AC米兰。现在第三种流言可以划上句话了,因为米兰高层已经正式拒绝了瑞典人的加盟。

当日时间周日晚19点30分,在伯纳乌球场米兰元老队将和皇马元老队进行一次慈善表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利亚尼正式否决了伊布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伊布的薪水实在是太高了,他不太可能重返意甲”。目前瑞典人在巴萨能拿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这样的收入在意甲仅埃托奥(1050万)可以比拟,米兰断然是无法承担这样的“天价”的。

“捂紧”腰包过日子,是这几个赛季米兰所信奉的“生存法则”,在高层不彻底转变思路的情况之下,不可能为伊布改变工资结构。目前阵中年薪最高的是巴西人小罗,但现在他750万年薪的富贵生活将要受到挑战了,米兰高层希望他能接受“减薪200万”的续约方式,目前双方正在就薪水问题僵持不下。除了小罗,米兰阵中的其他功勋球员,安布罗西尼、加图索、皮尔洛无不要接受降薪的命运,400万的高薪包袱迪达离队也成定局。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米兰因高工资拒绝伊布成为做合理的一种解释。

买不来伊布,米兰就只能依靠现有的配置打天下了,继续押宝荷兰中锋亨特拉尔成为10-11赛季的主旋律。“亨特拉尔一定会留在AC米兰,尽管有球队提出交易他。但是他自己希望留下来,我相信他99.99留在圣西罗”。荷兰前锋之外,加利亚尼还承诺引进超级球星,目的就是下赛季的冠军。“没错,一定会有一位伟大的球星加盟AC米兰,我相信我们能赢得联赛冠军”。至于谁是这位伟大的球员,现在还没有任何端倪,在哲科几乎确定和曼城“私定终身”之后,利物浦的托雷斯是不错的选择。

直到现在,加利亚尼依旧把米兰上赛季无缘冠军归咎在伤病太多,如果能从伤病中走出来,红黑军有理由在新赛季走得更远。“我们输给曼联是因为没有帕托和内斯塔,并且没有一个完全恢复的博内拉,只要在明年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球队,就一定能做得更好”。

(knigh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