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曝伊布后悔欲重返国米 莫拉蒂“NO”冷酷回绝

2010年05月28日18:15腾讯体育gla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国米问鼎欧洲之巅最郁闷的是谁?答案莫非瑞典人伊布莫属。据《共和报》曝料称,在国米赢得欧冠奖杯后伊布曾打电话给莫拉蒂询问回归的可能,却被后者婉言谢绝了。

当年以“我不喜欢收藏意甲冠军”和“希望站在欧洲之巅”为由,伊布离开国米高调加盟西甲豪门。一个赛季过去了,伊布的成绩也算不错,共为巴萨打进20球奉献10次助攻,但是这与他扎眼的身价还有一定差距。俱乐部引进比利亚其实已经暗示伊布在巴萨很难有出头之日。

在这种情况下,伊布断然不会坐以待毙,虽然有消息说英超有球队愿意接洽伊布,但他本人不喜欢英国湿冷的天气。另一说米兰希望引进伊布,但是伊布的转会费,工资都是米兰目前无法满足的。这时候伊布想到了一位老好人,那就是国米主席莫拉蒂。

据《共和报》消息称,当国米拿下欧冠之后,伊布就打电话给莫拉蒂,询问自己回归国米的可能,他本以为凭借自己真诚的道歉可换回莫拉蒂的原谅,而且双方的恩怨也已经过去快一年了,再说国米能有今天的成就也有伊布的一部分“功劳”。但是就《共和报》的描述,莫拉蒂只用了一个“NO”拒绝了瑞典神塔,礼貌而又冷酷。

一年前当伊布亲吻巴萨队徽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瑞典人居然沦落到这种地步。如今巴萨队内伊布已经没了首发位置,转会去其他球队又没有任何头绪。残酷的现实着实让人感到一些无奈。当年他对国米的冷漠造成了今天莫拉蒂对他的冷漠,正应了那句老话“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

(Gla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