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双性人塞门娅叫板国际田联 欲回赛场直指奥运

2010年05月30日11:37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周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周维)“双性人”塞门娅到底是男还是女?这个问题或许塞门娅自己也想知道。由于国际田联迟迟没有公布塞门娅的性别检测结果,一心想重回赛场的塞门娅终于不耐烦了。北京时间昨日,塞门娅公开指责国际田联在性别检测一事上的拖沓作风,她承诺会尽可能早的重回赛场,并把目标锁定在了伦敦奥运会夺得金牌。

去年德国田径世锦赛结束后,国际田联就对塞门娅的性别进行了检查,但是国际田联多次“放鸽子”拖延调查公布日期,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表示6月底会公布最终结果。这明显让塞门娅有些不满,“我不关心其他人的看法和决定,只要我想继续跑下去就没有人可以阻止我。”塞门娅今年四月份尝试参加南非斯泰伦布什举行的一项比赛,但被南非田协禁止参赛,理由是不能确定塞门娅的性别。塞门娅愤怒地说道:“他们做出拒绝我参赛的决定,不但是非法的,而且是愚蠢的。”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