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塞门娅成绩倒退4秒之多 不能参赛致能力下降

2010年05月07日01:59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门娅的教练透露,由于无法参加任何正规赛事,只能从事枯燥的训练,目前塞门娅的成绩已经有所退步。

尽管塞门娅一直声称返回赛场,但国际田联专家团的性别检验结果始终未能出炉,国际田联禁令未被取消,也没有赛事组织者愿意接受塞门娅的参赛,包括西班牙萨拉戈萨田径赛的主办方都需要等待国际田联的指令,目前塞门娅只能在训练中消磨时间。

塞门娅的教练透露,受到国际田联的调查影响,加上无法参加比赛,塞门娅的800米成绩已经有了明显的退步。目前正在进行体能储备的塞门娅,平日队内的测试成绩在1分59秒到2分钟左右,这和去年世锦赛1分55秒45的夺冠成绩比起来退步不少。(范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