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急觅兽腰替身 欲揽拜仁弃将暗抢米兰猎物

2010年05月29日14: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亚亚-图雷这宗转会肥皂剧还没结束,巴萨已经急着物色能够顶替科特迪瓦人的球员了。北京时间5月29日,《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已经把目光聚焦在法甲两名中场球员身上,他们分别是波尔多的阿劳-迪亚拉以及图兹的穆萨-西索科。

巴萨愿意出售亚亚-图雷早就不是什么新闻,先前加泰罗尼亚两大媒体就均有透露,俱乐部希望在3000万至3500万欧元之间完成交易,但由于图雷以及英超对其有意向的俱乐部都表现得磨磨蹭蹭,使得这单转会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定论。然而作为俱乐部来讲,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已经着手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球员,准备填补科特迪瓦人离去后留下的空缺。

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已经暂时把目标锁定在两名风格迥异的法国球员身上,他们分别是波尔多的阿劳-迪亚拉以及图卢兹的穆萨-西索科。

身材高大的阿劳-迪亚拉是本次法国征战南非的23名球员之一,这位曾经的拜仁弃将在过去几年进步神速,连拜仁经理赫内斯也感慨其“翻天覆地”的变化。本赛季迪亚拉担任波尔多的队长,带领波尔多取得联赛第六名,遗憾错过下赛季的欧洲赛场。

对于这名年近29岁的法国国家队成员,《每日体育报》对他的评价是:“过去几个赛季已经证明,迪亚拉就是一头中场猛兽。他拥有着强大的身躯和出色的位置感,能够很好地完成教练的战术要求。他的控球不错,甚至敢于长途奔袭。”同时《每日体育报》也认为目前迪亚拉的身价是比较合理的,他的违约金仅仅才1000万欧元。

如果说阿劳-迪亚拉是一名凶狠的防守型后腰的话,那么另一名被巴萨相中的球员——穆萨-西索科,则偏向于技术型后腰。这名年仅20岁的法国中场有着非常不俗的脚下功夫,控球、传球很细腻,更有“升级版维埃拉”之称。《每日体育报》评价其为一名“身体强壮,能适应高强度对抗”的球员。同时,这名球员也是十分物美价廉,《每日体育报》猜测大概1000万到1500万欧元便可拿下,而本赛季表现不佳的图卢兹相信也很难留住这名中场新星。

但《每日体育报》也认为,无论是买入哪名球员,对球队来讲都是一种赌博。然而从战术角度出发,他们则更倾向于极具潜力的西索科,只要把图雷卖掉,俱乐部也完全有资金负担这笔转会费。

如果真是对西索科有意思,估计巴萨还得面临意甲豪门AC米兰的竞争。此前《米兰体育报》传出,红黑军团对这名“本赛季各大联赛最出色的五位新人之一”有着浓厚的兴趣。究竟这名法国新星最终会否离开国土,选择登陆西甲或者意甲,或许世界杯之后便有答案。(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