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第八日看点:费德勒PK金牌搭档 穆雷将遇恶战

2010年05月30日0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黎当地时间5月29日消息 2010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明天将进入第八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的选手们都将为八强席位而战,费德勒明天将迎战20号种子瓦林卡的挑战,而穆雷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战15号种子伯蒂奇;明天大威和德门蒂耶娃也都将迎来自己的女单第四轮比赛。金花方面,晏紫明天将和老搭档马泰克在7号球场进行女单第三轮的比赛,对手是阿根廷和意大利的跨国组合杜尔科和佩内塔,谢淑薇明天也将有混双的比赛。

17点直播德娃出战,约19点播大威战佩特洛娃,约21点播费德勒冲八强,约23点播晏紫组合冲击女双八强。 >>点击进入直播室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德门蒂耶娃(俄罗斯)[5] VS 斯皮尔斯(南非)

慢热的神仙姐姐明天将迎战南非选手斯皮尔斯,斯皮尔斯一路走到16强经历了几番苦战,如今面对5号种子,自然不会轻易放弃,以德门蒂耶娃现在的状态来看,如果依然是那么慢热,在比赛中被对手爆冷的可能性不小。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佩特洛娃(俄罗斯)[19] VS 大威(美国)[2]

明天2号种子大威的对手还是俄罗斯红粉19号种子的佩特洛娃,这可能是大威一路走来第一个真正可以称得上对手的选手,如果佩特洛娃明天能够发挥出色,相信一定能给大威带来不少麻烦,不过想要真正打败威廉姆斯姐妹,更重要的是她们自己的状态不佳,明天的比赛大威顺利进入八强应该不是问题。

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费德勒(瑞士)[1] VS 瓦林卡(瑞士)[20]

费德勒的比赛永远都是瞩目的焦点,明天瑞士天王在中心球场将迎来第四个对手,同胞20号种子瓦林卡,虽说目前费天王状态极佳,瓦林卡基本不存在爆冷的可能,可是比赛终究是比赛,没有结束前谁都不知道结果,相信瓦林卡也没有那么轻易的就放头号种子通过,想要 纳达尔会是决赛,费德勒还需要一个一个对手解决。

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四轮 穆雷(英国)[4] VS 伯蒂奇(捷克)[15]

英国天才穆雷的比赛明天被安排在了苏珊-朗格伦球场的压轴,而他的对手将是捷克名将伯蒂奇,慢热的英国人面对这个发球机器如果找不到克敌制胜的法宝,被对手爆冷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不过从前两轮的状态来看,穆雷正在逐渐找回红土的感觉,只要发挥稳定,穆雷晋级下一轮也在情理之中。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菲利普-夏蒂尔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四轮 尤兹尼(俄罗斯)[11] 特松加(法国)[8];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一场 女单第四轮 基里连科(俄罗斯)[30] VS 斯奇亚沃尼(意大利)[17];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二场 女单第四轮 佩内塔(意大利)[14] VS 沃兹尼亚奇(丹麦)[3];苏珊-朗格伦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四轮 西里奇(克罗地亚)[10] VS 索德林(瑞典)[5];1号球场 第四场 女双第三轮 小威(美国)[1] / 大威(美国)[1] VS 哈拉娃科娃(捷克)[16] /哈迪卡(捷克)[16];二号球场 第四场 混双第二轮 谢淑薇(中华台北) / 苏雷斯(巴西) VS 布莱克(津巴布韦)[2] / 佩斯(印度)[2];7号球场 第四场 女双第三轮 马泰克(美国)[9] / 晏紫(中国)[9] VS 杜尔科(阿根廷)[5] / 佩内塔(意大利)[5]。(绝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