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前瞻:绿军主场生死战 镇压奇迹还是超级翻盘

2010年05月28日15:11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瞻:绿军主场生死战 镇压奇迹还是超级翻盘

魔术连扳2场让凯尔特人头疼不已(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8点30分,凯尔特人将坐镇主场,迎来与魔术东部决赛第六场交锋。对于双方来说,这都可以看成是一场事关生死的决战。绿衫军若主场再有闪失,将面临万劫不复的境地;而魔术一旦输球,则将直接被扫地出门。

而正是带着“我要输了就得回家”的想法,魔术上一场主场打的相当凶狠,霍华德肘子上下翻飞,把凯尔特人砸的三伤一退场,其中格伦-戴维斯和丹尼尔斯被砸出了脑震荡,华莱士则背部扭伤。此外帕金斯也在防守霍华德时领到两次技犯,被当即驱逐出场。魔兽的威力,由此可见一斑。

当然了,魔术也不是光靠霍华德的肘子砸人赢球,上一场比赛,尼尔森和刘易斯都有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尼尔森,他成功压制住了朗多,成为魔术赢球的关键。而在第六场比赛中,魔术也需要他们能够如此发挥,并成为辅佐霍华德的有效战力。

相反对于上一场比赛损失惨重的凯尔特人来说,情况则不那么乐观。戴维斯和华莱士恢复都不错,但能否出场还得视赛前情况而定,丹尼尔斯则已经被排除出局。“他的恢复状况不如大宝贝,我想他明天应该打不了。”里弗斯说道。此外雷-阿伦的脚踝出现了一些问题,皮尔斯在过去两场是对方的重点“屠杀”对象……

唯一的一个好消息在于,联盟取消了帕金斯上一场比赛中的一次技术犯规,这名中锋明天可以继续上场。

一个很有意思的情形是,魔术在连续战胜凯尔特人后信心倍增,继雷迪克第一场赛后表示“希望逆转”后,尼尔森直接在上一场比赛赛后喊出了“肯定逆转”的豪言。而一旦魔术真能在北岸花园拿下天王山,那么他们将大有希望成为联盟里第一支在0-3落后情况下翻盘的球队;当然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显然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现在的主动权还在我们手里。”皮尔斯如是说道。

是奇迹颠覆秩序,还是秩序镇压奇迹,明天将有一个终极答案。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凯尔特人:朗多、阿伦、皮尔斯、加内特、帕金斯

魔术:尼尔森、卡特、巴恩斯、刘易斯、霍华德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