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裁判严罚恐毁绿衫军内线 魔术再胜有望创奇迹

字号:T|T

113:92,当魔术在主场大胜凯尔特人之后,将双方比分扳成了2:3。这场胜利,魔术让东部决赛变得更激烈,也更有悬念,这都是球迷所期望的。不过,球迷不期望看到的是,裁判和伤病毁了凯尔特人,让接下去的比赛失去该有的光彩。

裁判太狠毁了绿军内线

昨天,魔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对抗依旧激烈,凯尔特人的防守也没有比前三场更过分。毕竟凯尔特人的整体防守,都是建立在肉搏的基础上的。而前三场,裁判对于凯尔特人的防守都能容忍,即使是帕金斯因为6犯离场过,但也没有影响到比赛进程。而加内特,由于防守技术出色,前三场都没有受到犯规困扰。但是,昨天光头裁判克劳福德第一节才打一半就送给加内特2次犯规,直接把凯尔特人内线最大的防守利器给赶下场。而紧接着,又给了格伦戴维斯2次犯规。而全场比赛,凯尔特人的内线球员,都是背着犯规的压力在场上打球,导致凯尔特人在第四节开始后就崩溃了。

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第二节后段的那一幕中,帕金斯在防守霍华德时尝试从侧后抢断,结果被判定犯规;事实上这次犯规的动作并不很明显,被打掉球权的霍华德也已认定是自己失误、正准备平静地回转防守,但就在帕金斯感觉委屈有所抱怨时,裁判向其出示了此战第2个技术犯规,将凯尔特人的先发中锋驱逐出场。

赛后,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为自己的队员叫屈:“这两个技术犯规,帕金斯吃哪一个都不应该,但他就是被吹了两个。”也许,为了这句话,他可能会被联盟罚款,但是他敢说,证明裁判确实有问题。

“大宝贝”脑震荡绿军叫苦

除了裁判对于凯尔特人给予了格外关照之外,昨天的魔术球场,真的成了凯尔特人球员的受难地。里弗斯的暂停,几乎都被救治伤员用掉了。比赛一开始,皮尔斯的右肩就在霍华德的犯规下险些老伤复发,治疗之后,皮尔斯回到球场,勉强罚进了2个球。

最惨的是“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第三节快结束时,为了阻挡霍华德进攻,大宝贝在乱军之中被击中了头部,结果在队友快攻到前场之后,大宝贝迟迟不上来。内特·罗宾逊暂停了比赛,戴维斯跌跌撞撞地爬了起来,但是右脚走路明显已经不正常了,他到了场边,倒在了裁判怀里。第三节结束后,坏消息传来,戴维斯因为脑震荡,无法继续接下来的比赛,凯尔特人的内线就剩下了加内特和“怒吼天尊”华莱士。而天尊昨天比赛结束前,也被送到了更衣室接受检查,可能也受伤了。此外,替补上场的丹尼尔斯,在第四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也因为受伤被抬到了场下,无法继续比赛了。

里弗斯不服软下场要赢

昨天,魔术主场大胜后,两场比赛都发挥神勇的尼尔森显得非常高兴,他说:“气势已经回到我们一边,0:3落后,我们依然冷静,没有放弃,然后好的事情就发生了。”从他的口气中我们不难听出魔术要上演4:3逆转凯尔特人的好戏。

但是,这是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绝对不允许的。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说:“魔术用他们的三分干掉了我们,他们投得很流畅,这是最大的关键点。我们必须赢下下一场比赛,无论如何,我们都不能回来打第七场。就是要赢下一场。我们要打得空间开阔一些,就这样简单。”尼尔森的愿望和里弗斯的愿望,到底哪一个能成真呢?我们需要看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