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大宝贝恢复良好可参加第六战 另一将却恐缺席

2010年05月28日09: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波士顿环球报》透露了格伦-戴维斯拉希德-华莱士和马库斯-丹尼尔斯这三名上一场比赛中受伤球员的恢复情况。其中脑震荡的的大宝贝恢复情况良好,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华莱士的情况类似,而丹尼尔斯则可能无缘第六战。

在双方上一场比赛中的第三节,格伦-戴维斯在一次拼抢篮板过程中被霍华德一肘击中面门,而诊断结果显示他被打成了轻微脑震荡,此外他还被魔兽打掉了一颗牙齿。在这种情况下,戴维斯缺席今天的训练也是情有可原。

不过大宝贝却显示出了强大的恢复能力,至少主帅里弗斯对于他的恢复前景感到乐观。“大宝贝看起来状况不错,他现在交流已无问题,而且情况很好。昨天傍晚他进行了一系列的检查,队医也给他上场开了绿灯,昨晚他还有一些头痛,今天就好多了,我想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兆头。至于能否上场,我们还得在比赛前再观察一下情况,到时再做决定。”

华莱士上一场比赛中18分钟内就领到六犯,同时还扭伤了自己的后背,不过今天他的情况也好转了很多。“昨天我们赛后集体看录像时,拉希德还疼的无法坐下,可见扭伤情况有多严重。不过他今天的感觉已经好多了,和大宝贝的情况类似,他能否上场我们得在明天比赛前再做决定。”

另一名替补丹尼尔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也被砸成了脑震荡,他的情况相对严峻一些,里弗斯认为他或许将缺席第六战。“马库斯今天的情况不如大宝贝好,现在我能告诉你的只有这些。”里弗斯继续说道。“现在我不清楚他是否能做好赶上比赛的准备,但就我个人的立场来看,他或许很难在明天的比赛中出场了。”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戴维斯和华莱士若能出战,这无疑是令人欣慰的消息,再加之被联盟取消一次技犯,能够上场的帕金斯,绿衫军至少在对抗魔兽方面,不至于出现人手上的短缺。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