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客场险胜凯尔特人 翻盘希望依旧微乎其微

字号:T|T

以东区卫冕冠军的身份被横扫,是奥兰多人断不能接受的。北京时间昨天,奥兰多魔术经过一个加时的苦战,客场96:92险胜凯尔特人,将总比分扳为1:3,避免了0:4出局的尴尬。

毫无退路的魔术终于丢下包袱,为了球队的荣誉放手一搏,他们在进攻端增加了外围传导和空切,进攻套路也更加丰富。反观凯尔特人,大比分领先让他们在场上打得过于放松,失误频频。首节魔术在霍华德和巴尔斯的带领下以31:26反客为主;次节魔术继续占据主动,一度将比分拉开到42:32。幸好凯尔特人主将皮尔斯频频发威,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前,他们仅以47:51落后;第三节比赛,主队凯尔特人终于找回节奏,在霍华德一次技术犯规之后,绿军三巨头全面开花,带领球队以68:67反超进入末节争夺;关键的第四节高潮迭起,先是魔术一度领先7分胜券在握,可随即绿军又打出一波8:1绝地反击,双方最终以86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魔术后卫尼尔森和中锋霍华德成为比赛的主宰,凭借前者的三分和后者的篮下强打,帮助球队以96:92抢得客场胜利。

此役凯尔特人三巨头联手拿下68分,可无奈魔术第一次打出团队篮球,全队5人得分上双,这样的魔术很难被压制。不过拿下本场胜利之后,魔术要想翻盘的希望依旧微乎其微,除非他们能赢下全部剩余的3场比赛,可在NBA季后赛历史上还从未上演过类似的奇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