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凯尔特人压力倍增 教练为帕金斯鸣冤

2010年05月27日12: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凯尔特人压力倍增 教练为帕金斯鸣冤

Yahoo体育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早上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第五场开战,奥兰多魔术在安利中心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魔术以113-92大胜对手,大比分方面已经扳成了2-3。

德怀特-霍华德和魔术在自己家门口没有再让凯尔特人击败,他们在大胜对手之后将面临前往凯尔特人的主场与对手展开第六场比赛的对决。”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的新闻头条。在本场比赛中霍华德总共砍下了21分10个篮板和5次封盖,而他的队友贾马尔-尼尔森则有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两人携手击败了遭遇伤病和驱逐出场等因素影响的凯尔特人。

对于凯尔特人来说,现在他们要承担比上一场比赛之后更多的压力,因为他们明白系列赛第六场比赛某种程度上就等于他们的生死战。在比赛中霍华德于一次争抢中肘部击中了格伦-戴维斯,这也造成了后者的眩晕和被迫退场。

“我们不知道他们那么对待大宝贝是不是故意的。”凯尔特人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表示,“不管怎样,他都因此而有些神志不清了。”

另外里弗斯对于球队主力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上半场比赛中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一事也感到非常不满。“我不觉得帕金斯在当时的情况下应该吃到任何一次技术犯规,结果他却两次都吃到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