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帕金斯被取消一次技术犯规 逃脱禁赛仍将出战

2010年05月28日06:03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一项决定,取消了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在与魔术第5场比赛中的一次技术犯规,这也让他的本赛季季后赛技术犯规次数由7次减少到了6次,在第6场比赛中可继续出战。

帕金斯被取消一次技术犯规 逃脱禁赛仍将出战

帕金斯逃过一劫(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NBA官方公布了一项决定,取消了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主力中锋凯德里克-帕金斯在昨天比赛中的一次技术犯规,这也让他的本赛季季后赛技术犯规次数由七次减少到了六次,从而在系列赛第六场比赛中可以继续代表球队征战。

在昨天的东部决赛第五战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奥兰多魔术展开交锋,凯尔特人的中锋帕金斯在上半场就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从而他也因为技术犯规累积达到规定次数的七次而将遭遇禁赛一场的处罚。不过联盟经过观看比赛录像和进行研究后决定取消帕金斯这场比赛里的第二次技术犯规的处罚,这样凯尔特人也可以以完整的阵容同魔术展开被视为生死战的第六场比赛。不过即使如此,身背六次技术犯规的帕金斯还是必须要在比赛中处处小心,否则他只要再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就会被禁赛一场。

“我不觉得帕金斯应该被吹罚哪怕是一次技术犯规,然而他却两次被吹罚了。”凯尔特人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赛后表达了他的不满。“你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真让人感到惊讶。我们在比赛之前谈到了帕金斯可能会被连续吹罚技术犯规的事情,结果他还真的遇到了这种事,可是我们都不知道他为什么被吹罚技术犯规。”除了里弗斯之外,甚至魔术的中锋马尔辛-戈塔特都对于裁判本场比赛过于严苛的判罚发表了异议。

帕金斯是在今年系列赛首轮第五场比赛起开始吃到技术犯规的,此后他因为频繁在同克里夫兰骑士的系列赛中与裁判发生矛盾和不满沙奎尔-奥尼尔的动作尺度而接连被吹罚技术犯规,他已经成为了目前联盟中季后赛里吃到技术犯规最多的球员。另外在本赛季常规赛中帕金斯也吃到了15次犯规,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并列联盟第一位。

另外在上一场比赛中被霍华德肘击的凯尔特人替补球员格伦-戴维斯在赛后被诊断为脑震荡,他在比赛当中因为在拼抢时被霍华德下落的肘部击中而摔倒在地,此后他试图站立起来和继续跑动但是却显得相当困难,凯尔特人也在第一时间里将他替换下场。但是现在还没有评论证明戴维斯是否会在系列赛下一场比赛中出战。(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