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徐寅生获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 成84年第一人

2010年05月27日18:08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张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乒联昨天召开代表大会,其执委会提交的任命徐寅生为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的决议顺利通过,徐寅生就此成为国际乒联84年来首个终身名誉主席。

自1977年开始,徐寅生担任国家体委副主任、中国乒协主席等职位。此外,还兼任国际乒联亚洲区副主席,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1995年末当选为国际乒联主席。徐寅生担任主席后广泛听取意见,主张把38毫米乒乓球增大为直径40毫米。1999年8月,徐寅生不再谋求连任,沙拉拉当选国际乒联主席。而在昨天的大会上,正是沙拉拉向徐寅生颁发了终身名誉主席的证书。

目前,徐寅生仍担任国际乒联顾问委员会主席,但不是协会代表,也不是国际乒联官员。“有什么意见,包括会议我们也可以参加。如果有什么想法我也可以通过中国乒协或者其他形式提出来。” 张伟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