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球再获殊荣 徐寅生成首位国际乒联名誉主席

2010年05月27日06: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球再获殊荣 徐寅生成首位国际乒联名誉主席

徐寅生获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证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国际乒联代表大会在莫斯科举行,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徐寅生当选国际乒联名誉主席。

徐寅生在之后的谈话中说到:“国际乒联任命我为终身名誉主席我表示由衷的感谢。这不光是对我任职国际乒联主席工作的一个肯定,还是一种鼓励,一种荣誉,代表我个人和中国乒协的荣誉。”

“我在担任国际乒联主席这段时间里,工作的很愉快,不光得到了大家的支持,还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徐寅生说到,“虽然我的工作没有前几任主席那么出色,也没有像现任主席那样富有创意,但是已经尽力了。”同时还介绍说,“我是第一个被授予荣誉称号的前国际乒联主席,这是本次代表大会决议刚刚通过的。我详细沙拉拉主席卸任后也会得到这个荣誉。”

徐寅生还说:“我还要感谢的就是中国乒协,是他们让我登上了这个舞台,让我成为了国际乒联中的一员。虽然我现在是国际乒联顾问委员会主席,但不是协会代表,也不是官员,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同样可以通过其他形式提出来。”

最后徐寅生表示:不管怎么样,我都希望国际乒球运动能健康的发展,国际乒联要把乒球变成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提高在奥林匹克的影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任重而道远。我住国际乒联不断进步和发展。(feelthepa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